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潍坊晨晖新能源有限公司

风力、太阳能、空气能、光伏、光热发电设备等新能源技术的设计、研发、转让、咨询...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风光互补路灯
风光互补路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4风光互补路灯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5 13:58
  询价
详细信息
   风光互补路灯系统完全利用风力和太阳光能为路灯供电,无需外接市电网也不需要开挖路面做布线埋管施工,现场施工和安装极其方便,综合经济效益好 。系统兼具风能和太阳能产品的双重优点,由风力和太阳能协同发电,电能储存于蓄电池中,自动感应外界光线变化,无需人工操作。主要适用于道路供电以及景观照明灯。

风光互补路灯特点:日夜发电、智能控制、节能减排、独立发电、安装简单、符合节能型社会的发展方向。苏州江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技术合理地配置风光互补路灯系统,通过对控制系统独具创新的设计,可以使得江科风光互补路灯在相同抗阴雨天数内比其他产品节约成本20%。这同时也是我们江科的宗旨:做性价比最高的风光互补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